大马女网红带一家人⚡从雪兰莪⇌Janda Baik跨州旅游!竟然敢敢讲:不需要跨州批准信,Janda Baik就在雪州!


雪隆已经迈入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政府更同意完成接种者可以跨县在州内旅游!

近日,大马一名网红(Vie Shantie Khan)带著一家人到位于彭亨的Janda Baik度假游玩,竟然声称Janda Baik“还在雪州境内,不需要跨州批准信”,让全网民众都怒了!

她在Instagram上传了与家人在Janda Baik开心旅游的照片,还注明称该地点距离她家只需要30分钟,而且经过Plaza Tol Gombak并不需要跨州批准信。

“不需要批准信,鹅唛收费站还是雪州境内,至于那些需要跨州的人们,还是需要批准信,最重要的是无论我们到哪里,都必须保持身距,以及确保已完成接种。”

此外,她也说,当她听到政府宣布休闲运动领域可以恢复运作时感到十分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和家人们共度美好的休闲时刻。

“感谢上苍,我们在昨天(9月11日)成了第一批带著孩子到Janda Baik游玩的客人,这对一直困在家里的孩子们都是个好消息,不止我们在森林里玩得很开心,人猿看到我们玩也很开心。”

相信网民纷纷涌入该名网红的旅游贴文下留言,为此她将留言功能给关闭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