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确诊攀升⚡医院床位吃紧!急诊部转病房须等14.5小时!


新加坡确诊近日激增,导致新加坡医院床位吃紧!

据《联合早报》报道,根据新加坡卫生部网站最新数据,从本月5日至11日,医院急诊部转往普通病房的等候时间最长可达14个半小时。

新国卫生部指出,医院虽已减少非紧急手术,但床位整体使用率越来越吃紧。住院病患人数自去年5月以来首次过千。

图/straitstimes

新国卫生部长王乙康前天PO文指出,医院的加护病房目前尚能应付冠病疫情,但随着需要特别护理的病例逐渐增加,急诊部和普通病房开始面对压力。

陈笃生医院和邱德拔医院也指出,到急诊部的病患增加许多,吁请非紧急病患到其他诊所求医。陈笃生医院昨晚透露,最靠近急诊部的停车场已部分关闭,以扩大急诊部空间来进行检测。邱德拔医院则表明将先照顾情况危急的病患,其他病患等候时间料比平时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