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平板电脑❤️Samsung全新Galaxy Tab S7 FE登入大马!早鸟可获得高达RM811赠品~


Samsung Malaysia 推出全新 Galaxy Tab S7 FE 已经登陆大马啦!它是一款娱乐,工作一手包的平板电脑,而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Galaxy Tab S7 FE售价不超过RM2000!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完完全全可以负担得起~

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特色:

  • 重量608克和厚度6.3毫米
  • 12.4寸的Quad HD+ LCD屏幕
  • Snapdragon 778G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储存容量
  • 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 支持802.11ax WiFi 6、蓝牙5.2和全球定位系统(GPS)
  • 10,090mAh的电池,可持续播放13小时的视频
  • USB-C支持45W快速充电
  • 支持Samsung S pen
  • 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

Early Bird加码好康!

作为早鸟的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购买就可以获得价值高达RM811的额外赠品,包括:价值RM339的书套(Book Cover)、4个月YouTube Premium(价值RM72)和6个月Clip Studio Paint(价值RM221)。如果选购更高规格的型号,将会获得Smart Keyboard Trio 500蓝牙键盘(价值RM179)。

目前,Samsung Malaysia提供两种规格选项,售价分别是4GB RAM/64GB存储空间 RM1899;6GB RAM/128GB存储空间 RM2199。而颜色方面共有3种选择,包括黑色、银色和浅粉色。

想购买的朋友可以通过Samsung官方线上商店、Lazada和Shopee购买Galaxy Tab S7 FE。

欲知更多详情,请前往Samsung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