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国旅行!香港旅行社推出『巴士睡觉团』⚡让乘客“睡足76公里”尽情补眠!


巴士睡觉团,你会想报名吗?

疫情无法出国旅游,去年有航空公司推出1.5小时的“环港游”空中之旅(Flycation),即使只在香港上空盘旋也好,也能让旅客过足“飞机瘾”!近日,香港就有旅行社也推出“巴士睡觉团”,以巴士上“睡够本”为卖点,可让乘客车上尽情补眠,想不到还挺受欢迎的~

图/hk01

综合港媒报导,声称为全港史上最长巴士路线“巴士睡觉团”,由荃湾出发,绕经屯门公路同北大屿山公路一圈再回到荃湾,车程全长76公里,更设有“零分贝睡觉舱”、“VIP全景舱”及“任您打卡舱”三种“舱位”供选择,价格由港币$299至$399元不等,其中“任你打卡舱”首卖优惠价低至港币99元(约54令吉)。

图/hk01

即使不想睡足全程,行程中亦有如屯门浩和街等数个“不搭巴士是好难去到”的打卡点。顺带一提,这个团的行程还包括上车前的一顿午餐,目的是先让你“饭气攻心”,酝酿睡意,果然设想周到,真是贴心!

不过,不少网民表示日常过海上下班的巴士车程已经够长,“平时塞车还坐不够吗”,而且付这个价钱到巴士上睡觉根本不值,去酒店Staycation更好。然而,每个人眼中的价值都不一样,“巴士睡觉团”的首卖限定优惠价为港币$99及$129,推出数小时已额满,想花钱到巴士上睡觉的,似乎大有人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