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悲剧😢阿公阿嬷拒绝打疫苗后确诊,结果传染孙女,害她进ICU插管!


全球各国都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疫苗接种,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接种疫苗。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国外一名女子无奈表示,父母一直拒绝接种冠病疫苗,不幸确诊冠病后竟将病毒传染给她的女儿,如今可怜的孩子病情严重至需要在加护病房治疗,并需要被插管!

名为赫拉的网民发推文表示自己很痛苦,因此她祈求所有人接种冠病疫苗。

“就算不是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身边的人,请接种疫苗。”

“我的父母拒绝接种,感染冠病,传染给我的女儿。”

“他们(父母)没事,但现在她(女儿)在ICU病房,准备被插管。”

赫拉坦言,她的父母导致她的孩子经历痛苦,她本身压力大得快要受不了了。

“想想你的孩子、父母、公公婆婆、侄子侄女、同事……所有你会接触到的人,这不是玩笑或游戏。”

“保护好你自己,你身边的人才会受到保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