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了58年!敦马开的MC,他一直保存至今:“这是买不到的回忆!”


众所周知,现年96岁的马哈迪从政前是一名医生,没想到他在58年前开出的一张病假单,到如今仍良好保存着!

据《星洲日报》报导,网民Rahim Abah前天在脸书PO出一张病假单与其他网民分享:“这是一个特别的东西,还好好收着,很少有人做得到,这是不能买卖的一个回忆,敦开出的病假单。”

原来这是前首相敦马哈迪在1963年担任医生时开的病假单,就算已超过半个世纪,字迹清晰!

从病假单上可见,敦马是在1963年9月1日,于他在吉打亚罗士打的诊所开出,同时信上也有马哈迪当时的印章及签名。

图/Facebook(Rahim Abah)

虽然这当时只是一张学生的病假单,但回头看马哈迪在大马政坛叱诧风云,两度任相的历史,俨然已成了一个具保存价值的历史文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