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去Sungai Hulu Yam Baharu玩水!网民在TikTok劝告:这里非常邪门!


雪隆随着踏入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完成接种的民众可以跨县在州内旅游,为此很多人都开始寻中各个旅游景点,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尤其民众喜欢到大自然的地方,例如各个爬上景点、瀑布、海边、河流等等。可是大马一名网友却在TikTok发了一则短片,劝大家不要去Sungai Hulu Yam Baharu玩水或冲凉!

该网友表示,这里已经成为当地人最新的撒骨灰(abu mayat)的地方,因此Sungai Hulu Yam Baharu非常邪门!希望大家可以避免到这里戏水!

他说,近期发现Sungai Hulu Yam Baharu被挤满了旅客,但是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因此不会到这条河流戏水。

最后,他也告诉大家,外地人到任何河流或是地方,应该先问问居住在周围的人,然后再去河里戏水。

图/kosm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