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推出「冠病监护配套」!免费发放口罩、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血氧仪和体温仪⚡给B40低收入家庭!


注意注意!政府将免费派发口罩、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血氧仪和体温仪给每个B40低收入家庭!

配合政府宣布马来西亚的冠病疫情即将成为地方流行病(Endemik),政府将推出冠病监护配套(Pakej Penjagaan COVID-19)或简称为PPC。

根据首相办公室所发布的文告显示,配套中将会包含4片可重复使用的口罩、4个快速检测试剂盒、1个血氧仪、1个体温仪和说明书给每个B40低收入家庭。

政府将会率先派发冠病监护配套给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已婚家庭。受惠者必须是已婚人士,不管有孩子或没有孩子的家庭都可获得监护配套。单亲爸爸和妈妈也符合资格。这项配套将会惠及360万户B40低收入家庭或840万名BPR受惠者。

此外,首相也宣布将会为前线人员、免疫力低的人士、患有基础病的乐龄人士和在看护中心工作的人士接种第三剂疫苗。在全国成年人口达到80%的接种率后,才会开展第三剂疫苗的接种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