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Lag到爆,转用iPhone后回不去?Android粉丝反击:这6个优点赢完!苹果机做不到!


自从苹果发布了iPhone13全系列之后,网络上议论纷纷,很多人说这次新品没有什么特别,也没有新意,是属于可以不用追的“一届”iPhone。

一个台湾网民好奇,用过iPhone真的会回不去?

该网民说,有一个同事原本使用Android手机看股票,可是因为经常“Hang”机赔了很多钱,换用iPhone 12之后就回不去了!还说蓝牙耳机媲美百万音响,让她不禁感到好奇,真的有那么神吗?

对此,另一个网民分析Android机的6大优点,还笑说:“用惯iPhone的千万别用现在的安卓旗舰”

该网民说,用过现在的Android旗舰机,才真的回不去!

1. 子母画面:

视讯可以边看画面边开网页讨论。

看影片可以边看边滑ptt推文讨论。

2. 萤幕长截图:

几乎任何app有卷动的画面都能一键长截图,不用其他app拼接。

3. 指纹辨识:

疫情以来的神器,好用不用说明。

4. Type c接头:

现在设备几乎都用type c了,还要拖一条lightning真的阿杂。

5. 手机搭车:

不用在保护壳放什么卡片,要悠游卡,一卡通,icash都行,手机就是你的车票。

6. 程式双开:

公务好用,一支手机要同时开两三个通讯软体都没问题。

不少网民大赞“Android跟以前不一样了”,“android 6以前配低阶硬体的安卓真的顿没话说,现在已经不一样”、“两年前也听安卓粉说安卓早就不卡顿了”、“我安卓和iOS都有,还是喜欢安卓”、“之前用3天iPhone,完全受不了秒换回安卓,双开程式真的赞还有各种快捷手势,打字顺畅,虽然也有缺点啦,但大赢iPhone”。

不过,也有网民指出,“结果ios用户根本不在乎”、“身边一打iPhone使用者都不在乎”、“安卓没有苹果标,pass”、“苹果的信仰无价”、“果粉的认知,不论这功能多棒,只要是哀凤没有的功能,就是不需要的功能”、“用苹果很大一部分,都不知道他手机能干嘛”、“可是好友,市场卖最好的还是iPhon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