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可变抓奸工具?可偷听男友的手机对话😱她分享开启iPhone「这功能」秒变“监听器” ⚡


你知道吗?AirPods可变抓奸工具?可以「偷听」男友的谈话内容,还能神不知鬼不觉,让人以为你只是戴着耳机听音乐。

国外一名女子在TikTok上传一部影片,她某次在其他影片发现AirPods耳机竟然可以兼具「远端偷听」功能,她实测把手机放在原处,自己则戴着AirPods走到隔壁房间,却仍能透过耳机清楚听见人们的对话内容。「我很震惊,这搞什么鬼?(what the f***)」其他人却一点都不知道,所以大家可以用这招偷偷监听男朋友或闺蜜。

在影片中,她分享开启的方法:

1.打开iPhone设定中的「Control Centre 控制中心」

视频截图

2.下滑到更多控制项目中选择「Hearing 听力」,按+加入其项目

视频截图

3.戴上AirPods后,在控制中心点选(耳朵图案)

视频截图

4.开启「Live Listen」功能

视频截图

她说,一旦开启「即时聆听」就可以透过耳机听到周遭的对话,「你们现在可以用这功能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了,不客气。」

有网民留言感谢她的的教学,「我的天,这功能真的是太有用!」但也有人吓得说,「我再也不会相信那些戴着AirPods的人了。」

影片点击这里!

@dalilamouhibFor all u crazy girlfriends out there😉#greenscreenvideo #hack #tips #iphone #airpods #technology #love #relationship #killyourvibe #fyp♬ original sound – Dalil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