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神反转!大马女子好心帮「穿得破旧的Uncle」付款,谁知收银员说:他是集团CEO!


有眼不识泰山啊!

大马一名好心的巫裔女子在购买杂货时,遇到一名看似上了年纪的Uncle,看他穿着破旧,女子心生善意,欲替他付款,谁知剧情神反转,Uncle的真实身份竟大有来头!

这女子在Twitter上PO文:“我去购买杂货时,遇到了一个Uncle,年纪有点大,身穿黑色裤子和一间破旧的T-shirt。他把商品拿出来的时候,我提出要帮他付款,他拒绝了。”

“原来他其实是Ideal Property的CEO。”

“他对我微笑,还帮我付款。”

一开始好心女子并不知道男子的身份,因为商场属于该集团,所以身为租户员工的收银员告诉她,对方其实是业主。

知道对方是宏升集团(Ideal Property)的首席执行员后,她也为自己刚随口叫了他一声Uncle而道歉。

对方大方表示没关系,并说:“我想知道当我是一个小人物,还穿成这样时,其他人会如何待我。”

这件事让女子感悟道,无论是贫是富,我们都应该要公平地对待每一个人,也许今天帮助的人,以后也会成为帮助我们的人,或是透过其他人帮助我们。

不得不说,女子的善意和CEO的反应都很暖心,该贴文在网上引起热议,网民们纷纷称赞女子有一颗漂亮的心,CEO也很大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