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YouTuber叫儿子装哭却忘记剪掉,结果一Post上网被骂爆!500,000订阅全部GG!


一名拥有500,000订阅的美国YouTuber Jordan Cheyenne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以“We are heartbroken”为标题的影片,称狗狗染上犬小病毒,两人感到伤心不已。

不过,这段影片似乎没有剪辑干净,影片中该YouTuber竟然转头要求一旁9岁的儿子假装哭泣,还指导他动作,教他应该靠在妈妈的肩上,然后要表现得在哭一样,这段影片一上传之后,马上被网民骂爆,而该YouTuber的YouTube也已经被停权。

Jordan Cheyenne现年30岁,住在美国加州,自称是“美容与生活风格”内容创作者,常常在YouTube频道上分享自己和9岁儿子的日常生活,近日因一段露馅影片被网民讨伐,最终被迫删掉YouTube频道,辛苦经营得来的500,000订阅瞬间GG。

当Jordan Cheyenne指导儿子该怎么哭的时候,儿子也不忍大喊:“我真的在哭,我很伤心”,而这个YouTuber一心只想着自己影片可以如何吸引更多观看次数,忽略儿子是否真的感到难过,抱着仍在痛哭的儿子,继续自己的假哭行为。

影片中,她还不时叫儿子要看着镜头,然后手该放哪里,不能挡着嘴巴等等。这一段很明显是预谋要剪掉的,可是却因忘记而直接上传,尽管她已经马上删除影片,但已经被网民备份了下来,上传到Twitter,大骂她是一个很糟糕的母亲。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事后她解释,当初的动作只是想拍摄几张影片的Thumbnail封面,不过她亦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厌恶,她发出道歉声明,并表示会关闭所有频道,专心在儿子的健康和幸福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