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注意!婚礼上「这22个动作」千万不要做!否则拍出来的照片丑到你后悔一辈子!


婚礼是每个女孩从小就憧憬的一个仪式,谁不想自己在人生的大日子里成为全场最美的女人呢?

不过,我们不是受过偶像训练的人,无法随时做好表情管理和动作管理,在婚礼当天难免会被摄影师或亲朋戚友抓拍到一言难尽的照片!

所以新娘一定要记住这22个细节,否则拍出来的照片会丑到你后悔一辈子啊!

1. 不要驼背,时刻挺胸、抬头、直背、收腹

2. 坐凳子不要坐全,不要靠着椅背和驼背,要保持上身挺直,坐床也如此

3. 不要翘二郎腿,最好双腿向一侧弯曲

4. 坐好后记得整理下婚纱礼服,不要皱巴巴

5. 不要慌慌张张,动作慢点更优雅

6. 堵门时(接新娘环节)不要笑得太豪放,更不要前仰后合

7. 吃汤圆或甜汤时不要大口吃,小口示意就好

8. 上下婚车注意低头,被撞到容易呲牙咧嘴

9. 下婚车时尽量找人搀扶,避免摔倒出丑

10. 转身时不要只转头,最好整个身子一起转

11. 提婚纱不要提太高,不被踩到就可以

12. 不要单手提婚纱,提婚纱时不要低着头

13. 手捧花不要捧到胸前,会显得很局促小气,双肩自然垂下弯曲,置于腹部上方最好

14. 与新郎入场时,手自然挽着新郎手肘,不要拉新郎衣服或抱着胳膊

15. 不管是跟父母还是新郎一起走,都要跟他们保持15cm距离,以免他们踩到裙摆

16. 新郎掀头纱时,不要弯腰撅臀,腿可以稍稍弯曲并低头,但上身要挺直

17. 可以哭,但不要痛哭流涕,学习下仙女落泪

18. 止不住哭的时候,先别说话,擦鼻涕时脸背过舞台

19. 擦眼泪时千万不要用纸或手来回擦拭,容易花妆,一定要轻按着擦

20. 抛捧花不要太用力,弯胳膊从左侧轻抛

21. 穿抹胸婚纱鞠躬时,可以用手捂下胸口

22. 敬酒时别太豪放,轻轻抿一口就好

反正就是尽量保持自然的微笑,不要咧嘴大笑,真的要大笑就捂嘴。

做婚摄后期的人表示,这些小细节真的很有必要记住,不然看到底片就会后悔了。

要知道,婚礼是不能重来一次的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