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女子性侵案⚡体检报告出炉!警方:下体没有新撕裂伤!


昨天(14)惊爆的槟城一名女子独自跑步被变态佬拖去草丛性侵安,今天体检报告出炉!

相关文章>>>Penang出现变态佬!看到一女子单独跑步⚡忍不住兽性,拉她去草丛性侵!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槟岛东北警区主任索菲安说,根据体检报告,受害者私处没有新的撕裂痕迹,但警方会继续调查。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受害者报案时声称,她在跑步时遭人从后袭击,随后不省人事,当她清醒时发现脸部受伤、手机遗失,怀疑自己可能遭到性侵。

这案件本月13日晚7时许在一霸级市场旁发生,受害者先到槟城中央医院治疗,当日凌晨4时报案。

受害者清醒时衣衫完整

索菲安说,受害者是外籍女子(无业)。受害者清醒时衣衫完整,有2名路人在事发前看到受害者在跑步,但不知道后续,现场也没闭路电视。

“受害者脸部伤痕,相信是不省人事时脸朝下撞地所造成。”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94条文(抢劫及致伤他人)调查,暂无逮捕任何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