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青少年注意⚡政府推出2项手机配套!包括帮家庭买Smartphone给孩子!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今日宣布两项特别给青少年学生的手机预付及手机配套,于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4月15日开放申请,为期6个月。

分别包括:

1. Pakej Remaja Keluarga Malaysia(预付配套)

  • 可负担的网络配套
  • 用户只需一次缴付RM30就可获得有效3个月的20GB上网数据,即平均每个月仅RM10
  • 电讯公司在这3个月或90天內提供给学生用户每天额外1GB无限数据,只限于线上学习活动
  • 年龄21岁以下的民众可以直接用自己的大马卡登记
  • 年龄21岁以上的民众可通过自己的学生卡登记

2. Pakej Peranti Keluarga Malaysia(手机配套)

  • 帮助家庭购买智能手机给孩子
  • 在这配套下,用户与电讯公司签署12至24个月的配套,享有最低每月RM40的供款,来获得上网数据和手机

政府有信心通过这2个配套让更多国人以能够负担的价格来享有更好的上网体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