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龙头就能喝纯净矿泉水!大马首创Intrix Reinz Plus💧即热式净水功能水龙头!不用煲水,随时都能喝热水~


每次想喝热水时,都需要等待电热水壶煮沸?多么想像许多发达国家一样,打开水龙头就能直接喝纯净矿泉水?现在不用羡慕啦~ 因为大马也有!

 

全马首创即热式净水功能水龙头【Intrix Reinz Plus】!不管是想喝热的或常温的纯净矿泉水,直接打开水龙头就能喝到!Intrix Reinz Plus水龙头有效去除细菌、藻类、病毒、污染物和化学物质,还可以消毒婴儿奶瓶等等功能,这绝对是现代厨房烹饪、饮用和消毒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为什么选择 Intrix Reinz Plus?

 

Intrix 集团董事经理郑敦伟表示:“我们在国际激烈竞争下的优势,莫过于我们对净化水的质量与安全的超高要求,其中包括使用 Intrix 集团的专利钛核芯(加热元件)。它可防止任何重金属渗入饮用水中,并阻止生锈或水垢的形成。

 

 

设计一样产品时, 我们以自身消费者的角度构思自己对其功能的要求,而 Intrix Reinz Plus 是我们花了整整3年时间的结晶,一款结合了实用、美观、节能、环保、易于维修和符合最高安全标准——颜值实惠并存的产品”。

 

 

话不多说,现在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有多厉害啦!

 

✨Intrix Reinz Plus 水龙头的5大卖点✨

 

1. 去除99.99%的细菌和病毒

 

采用3层式纳米滤芯,主要由沉淀物滤层、高密度活性碳滤芯和纳米滤膜组成,小至10纳米的微生物和 99.99% 的细菌、藻类和病毒都可以被有效去除,同时保留水的天然矿物质,用户可以直接从水龙头取纯净矿泉水!另外,滤芯一年只需要更换一次,根据滤芯预警,用户不费吹灰之力便可轻松地自行更换~

 

 

2. 智能节约功能更省电

 

电热水壶和 Intrix Reinz Plus 即热式净水功能水龙头相比,那个更省电呢?Intrix Reinz Plus 通过内置Eco Smart 智能节源功能,用户可节省高达 70% 的能源和电费!一般用户常在只需一杯热水时也会煮一大壶,而这是非常浪费能源的做法。

相较之下,Intrix Reinz Plus 只须极少电能,便能保有热水以供持续使用;室温水的供应则不需能源。此外,Eco Smart 模式允许用户设定夜间 “睡眠模式”,当需要热水时只需要4分钟就可以 “唤醒”,随后又会自动返回到 “睡眠模式”, 高度发挥方便与节能的效果。

 

3. 多重安全性功能

 

担心热水会从水龙头溅射出来?Intrix Reinz Plus 已经透过海拔高度校准和自动温度调节解决了这安全疑虑。水龙头的材质是防烫的,而先进的 “安全童锁功能” 也可防止孩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自取热水。此外,Intrix Reinz Plus 已通过 SIRIM 的家用电器安全测试、检查和批准,并获得了来自欧洲和英国,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认证。

 

 

4. 无需等的热水

 

大多数的现代人都喜欢便捷,但却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迅速得到,例如热水。当你想要喝热饮或煮泡面时,都需要等待沸腾,才可以继续下一步,但Intrix Reinz Plus 水龙头就不一样!只需要3秒,它就能提供煮沸的纯净矿泉水,泡咖啡或茶等,甚至半夜想吃泡面都可以随时取得热水。节省时间又方便,有谁不爱呢?

 

 

5. 打造时尚饮料站

 

Intrix Reinz Plus 水龙头具有两款设计,分别是光镀铬或哑光黑。不管是用于家庭式厨房,还是办公室茶水间,Intrix Reinz Plus的出现肯定是你最喜欢的饮料站~

 

  • Premium Duo 2 合 1 水龙头

 

一般安装在厨房水槽的一侧,随时供应纯净98°C热水或室温矿泉水,同时也可进行升级,配合小型滴水槽(Font)打造适合家居和办公室的时尚饮料站。简单的热饮什么时候都可以准备,真的超方便的~

 

 

  • Premium 4 合 1 水龙头

 

可以完全取代一般厨房水龙头,为厨房提供清洗用的加热和室温自来水, 以及室温和98°C纯净饮用水。配有两个水龙头把手,一个用于净化热水和常温矿泉水开关,另一个用于加热和室温自来水;无需额外切换。

 

 

很心动吧?快把好看又好用的Intrix Reinz Plus即热式净水功能水龙头带回家啦!有兴趣者可到Intrix Reinz 位于Kota Damansara的陈列室和全马超过 30 家代理商购买;或通过 Intrix Reinz 官方网站线上采购。*全马免运费,但目前免费安装仅限于西马。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Intrix Reinz Plus 官网脸书专页 或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