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员工告诉你!Hotel这5样东西⚡可以光明正大带回家!绝对不会Charge钱!(内有影片)


你是不是有这样的习惯,住酒店Check Out的时候都会带一些”纪念品“回家呢?

近期,一名酒店工作者在TikTok上分享,其实酒店有5样东西是允许住客带回家,而且不会被Charge钱那么丢脸哦!一起来看看吧~

酒店可以带回家的5个物品:

1、洗衣袋(Laundry Bag)

2、矿泉水

3、记事本

4、拖鞋

5、乳液、牙膏、沐浴露和洗发水

以上这5个物品,你曾经拿过多少样呢?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拿了这些东西不用心虚哦~

记得!千万不要把其他物品,例如浴袍、毛巾、枕头、遥控器等等带回家,这些都是属于“偷”的行为,要负上责任哦!

@themanoharayogyakartaNah ini dia barang-barang yang wajib kalian bawa pulang setelah staycation di Hotel. #themanohara #fyp♬ TIKTOK HUDHAEFA RAFFA PERFORMANCE – HUDHAEFA RAFFA 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