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回Office了!『次阶段州属』只要80%完成接种⚡就可100%全员上班!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宣布,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州属与直辖区的职场/经济领域的新放宽措施,其中包括80%员工完成冠病疫苗接种后,可100%员工返回职场。

私人领域可返回职场的人数分别如下:

  1. 若有40%完成接种疫苗,可让60%员工返回职场上班。
  2. 若有60%完成接种疫苗,可让80%员工返回职场上班。
  3. 若有80%完成接种疫苗,可让100%员工返回职场上班。

他说, 若所有员工完成了接种,允许员工车辆(Kenderaan pekerja )可以坐满100%。此外,首相宣布允许家具厂可重开营运。

目前,第二阶段的州属是雪兰莪、吉隆坡、布城、霹雳、槟城、吉兰丹、登嘉楼、彭亨、马六甲及沙巴。登州从9月16日起进入第三阶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