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恐怖片也能赚钱?美国公司花钱请人看恐怖片⚡10天看完13部就拿RM5400!


如果有人要给你钱、请你看恐怖电影,你是不是就会有些心动了呢?近日,美国一家理财网公司「FinanceBuzz」就决定花钱请人看13部恐怖片。

据美国理财网公司「FinanceBuzz」对外表示,以电影拍摄和制作成本预算来说,其实鬼片、恐怖片是最赚钱、损失最小的。

因为鬼片和恐怖片的精髓并不一定是高超的特效或CG,观众往往最在乎的是剧本编排,因此相较于英雄电影、大场面的电影,鬼片和恐怖片的成本较低,却经常能获得高票房回报。

举例来说,像是2007年上映的《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它的成本是15000美金(约6万2260令吉),但总票房却高达近两亿美金(约8.3亿令吉)。

 

因万圣节将至,FinanceBuzz也想知道高预算的恐怖电影是否会比低预算的更容易让人害怕,所以他们在此诚聘「恐怖电影心率分析师」。

被选上的分析师需要佩戴专门的仪器监测心率,然后在10月9日-10月18日之间,按自己喜欢的顺序看完以下13部经典恐怖电影:

《电锯惊魂(Saw)》

《鬼哭神嚎(Amityville Horror)》

《寂静之地(A Quiet Place)》

《寂静之地2(A Quiet Place Part 2)》

《糖果人(Candyman)》

《潜伏(Insidious)》

《女巫布莱尔(The Blair Witch Project)》

《险恶(Sinister)》

《逃出绝命镇(Get Out)》

《人类清除计划(The Purge)》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 2018)》

《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

《安娜贝尔(Annabelle)》

看完全部13部电影之后,这位分析师可以获得1300美元现金(约5395令吉)和50美元的礼品卡作为慰问金……

这项消息一出,很快引起热烈讨论,不少恐怖片影迷纷纷表示,「这几部我都看过,这根本是为我量身打造的赚钱机会。」、「看免费电影还有钱拿,很划算啊!」、「我现在就要报名,大家不要跟我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