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肉闹钟!大学生靠“喊人起床”月入过万⚡每月赚高达RM19万!


如今社会,行行出状元,只要你想到的都可以是一种赚钱行业。中国大学生自创“喊人起床”,每个月收入高达30万元人民币(约RM19,2690)!

图/Healthline

根据《中国报》报导,中国有群大学生发现很多人都有拖延症的习惯,因而突发奇想,开创了”监督服务”!而这项服务包括叫你起床,监督你去洗漱等等一天的日常活动,而且还要求你拍照打卡!如果你迟到几分钟,就会收到夺命连环电话催促!

该店服务分为“普通监督”和“强力监督”两种,前者每日可享3次提醒,售价每天6.66元人民币;后者则不限次数,售价每天15元人民币。雇客若想持续监督,还能下单连续一周、一月的服务。以一个月为例,普通监督定价133元人民币,强力监督则是收费400元人民币。

图/中国报

根据体验者表示,在监督员吕宜波的引导下制定时间覆盖起床到睡觉、精准到每个小时要做什么的计划。到了翌日计划所列的起床时间,吕宜波如时打来叫早电话,“快点动起来!”、“马上去洗漱!”,并要求体验者一到计划的时间就要拍照打卡汇报,一旦晚了几分钟就会有“连环夺命催”,压迫感亦因此如影随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