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不相信COVID-19+反疫苗!确诊后传染怀孕7个月的老婆+5名孩子⚡最后老婆剖腹顺产后病逝~


COVID-19已经快要2年了,大马总确诊快冲破200万,死亡人数也高达21千!没想到竟然还有不相信新冠肺炎!抗拒接种疫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一名41岁男子于8月9日确诊冠病,不久后怀孕7个月的38岁妻子,以及5名5岁至20岁的孩子也不幸确诊,家中仅一人没受到感染。

“我其实是反对疫苗的,因为我不相信它的存在,直到(确诊冠病)发生在我家人身上。”

男子对《阳光日报》透露,当时妻子长时间咳嗽、失去味觉和嗅觉,但他都没想到是确诊了冠病。

“我见妻子生病,就带她到汝来健康诊所,没想到被告知她早已确诊了。”

妻子于8月4日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因病情严重而于8月7日接受插管治疗。在那之前,妻子和孩子们与他视讯通话,更还交代他们要好好照顾彼此。

已被入睡的妻子通过手术顺产,不幸的是于8月20日不敌病魔逝世,没能见到初生儿子一面。

男子表示他和妻子一起生活长达21年,向来都是由妻子照顾孩子,如今妻子不幸病逝,让他直言生活很困难。

“我承认起初我的确很艰苦,也有数十人表示想收养我们刚出生的孩子。不过,再难我也不会把孩子交给别人。”

“在完成疫苗接种后,我将重新开始我的事业,和我的孩子们展开新的生活。”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新生儿还不足月,但身体非常健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