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你出道🌟全马大型音乐选秀节目《The X Project》招募人才! 最终优胜者能有出道作品、签经纪合约 & 价值RM1.5M的独立洋房!


梦想成为艺人?不用再叹马来西亚没有舞台啦!现在就Pick你出道!

大马全新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The X Project》正式招募人才!无论你是喜欢唱歌、跳舞、音乐/视频创作等,都可以参加!有潜力、有才能、有梦想的年轻男女,千万不要错过这难得的机会!

《The X Project》是一档将在本地电视台播出的中文选秀节目,由大马首家艺人培训制度学院创星公司 【Creation X Asia 晟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节目出品人 Chilla Cha 谢芯亚发起,与作为主办和承办单位的国际唱片公司【马来西亚环球音乐】,一同携手打造的本地青春励志音乐选秀节目!

节目的优胜者能拥有:

🌟 出道机会

🌟 发出道作品

🌟 获得经纪合约

🌟 终极大奖🎁:一栋由知名物业发展商Jade Marvel Group Berhad赞助的独立洋房(价值150万令吉!)

赞助商Jade Marvel Group Berhad是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拥有优质的资源,可以为更多的本土企业继续发展,让本地优秀的企业家透过他们发光发热。

自疫情以来,赞助商 Jade Marvel Group团队除了孵化有素质的本土企业家,也积极的往五大版块进行扩大收入的来源,其中包括:

1.【房地产】提供国最内优质及价格合理的房地产项目,让年轻人更容易拥有自己的产业,建立自己美好的家园。

2.【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的线上金融服务,为更多在疫情笼罩下的企业家带来生意上的转机。

3.【医疗服务】打造完善和普及化的医疗系统,让更多人享受负担得起的私人界医疗服务。

4.【海产冷藏服务】放眼未来两年打造一站式线上线下的海产冷冻服务,势必将最新鲜的海产送到消费者的府上。

5.【科技资讯服务】透过区块链的技术,为大马人民带来简易、安全及透明化的区块链技术。

联合董事总经理拿督邱義祖表示,赞助此节目是想帮助大马年轻人圆梦,希望看到有才华的他们能够被更多人看见❤

《The X Project》将会成为一个让你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埋没在人海的你在这里发光发热!

值得一提的是,《The X Project》的制作阵容强大,不仅有20名娱乐圈核心人物担任评审,还会邀请国内外实力唱将担任“彩蛋导师”,更预备了3位星级经纪人,协助你成为下一个新星!

星级经纪人大曝光!

Creation X Asia在线上记者会上公布了3个星级经纪人,他们将会全程陪伴学员一起成长,完全就是选秀节目里的神助攻!

星级经纪人将会挑选最具有潜力的学员,带领并陪伴学员接受导师栽培,适时给予超实用的建议,授招让学员Get到评审青睐,助学员成为最终的优胜者!

Ribbon黄若熙

❤ 本地演员、歌手

❤ 主要活动于马来西亚及台湾

❤ 虽然比起其他两位“经纪人”,黄若熙资历最浅,但她在成为艺人的这条路上却跌倒过许多次,所以有很多经验和心得能够跟学员分享

❤ 有严厉的一面,也有Friendly的一面,希望可以和学员做朋友,并肩作战!

Ribbon有话说:“才艺可以靠后天培养,所以最看重的潜质就是学员是否具备自信与魅力!很多人都只看见艺人光鲜亮丽的一面,却没有看见艺人在背后所付出的努力、辛苦接受培训的另外一面,而想要成为一名‘新星’绝非易事!”

Danny许佳麟

💙 本地艺人、主持人、歌手、YouTuber

💙 出道超过十年

💙 选秀节目出身

💙 他将优先挑选多才多艺的学员,因为兼具多项才华也意味着该学员能够在这条路上走得更长远

Danny有话说:“《The X Project》这样的大型选秀节目在大马很难得,赢取丰厚奖品是其次,重点是,可以在节目进行期间接受各式各样的艺人培训,发掘自己的潜能,甚至还能获得海内外‘重量级’导师的指导,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机会。”

“阿哲”陈泽耀

💛 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男子演唱组合东于哲成员

💛 出道超过十年

💛 一直很想退居幕后,栽培新人,认为能够勇于表现自己、不害怕舞台都是他看重的条件。

阿哲有话说:“虽然不是每个学员都能‘走到最后’,但参加这个节目的人肯定会受益良多,而这个选秀节目也将是他们走向舞台的开始。”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The X Project》了呢?来来来,马上带你一览参赛条件 & 报名方法!

《The X Project》参赛条件

✅ 年龄介于18-30岁

✅ 能够以中文沟通为主

✅ 不限国籍,只需现居大马

✅ 符合至少3个标准,包括:音乐能力、舞蹈/视觉凝聚力、歌唱技巧、视频创作力、创意/独特性、魅力及外形条件

《The X Project》现已开放报名!

别再犹豫了!赶快来报名吧!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20日!为了梦想,冲啊!

如何报名?

1. 录制歌唱视频(不超过90秒),展现自己最具才华与潜质的一面

2. 在此链接填妥表格并上传视频:https://forms.gle/zWo1PQKWCua7xg6n9

成功通过甄选的45人将在10月收到录取通知,进入The X Project正式比赛!

节目将会在本地电视台与网络上播出,让全民一起见证每一位学员的成长,一步一步成为Superstar🌟

欲知更多详情▼

【The X Project】

Facebook:The X Project -Creation X.Asia

联络电话:010-255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