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了4针!自费接种后又接到MySJ预约⚡多人“胆粗粗”照样去打针!


已经有人打了四针,还要是2款不同的疫苗!?

根据中国报报道,马华居銮市议员黄玉英披露,由于MySejahtera系统未更新自费接种疫苗者的资料,令得一些人一剂都未打,有人却打了四剂。

她说,这些人士都已自费完成接种,但是系统却迟迟未更新资料,当他们接获接种预约时,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照打不误。

她指出,在她身边至少有六七个人打了4剂,都是40岁以下者,当她询问他们为何不拒绝去接种时,他们回说反正打的是不同品牌的疫苗,没关系。

▲黄玉英:自费接种者的资料未更新,有些人在接到预约后,仍照打不误,因此共接种了4剂疫苗。(图/中国报

她今早在新闻发布会上揭露这种情况时说,他们还告知政府都在考虑要打追加剂了,因此接到通知就当做是第3针。

黄玉英说,有关人士应在系统里呈报已经接种了,取消预约,而不是如常去接种,在泰国就有人打了第3针而出事,因此不鼓励他们打第3针。

“如果自己决定这么做,要是出了状况,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庆幸的是,这六七人接种了四剂后,情况还好。”

再次提醒,已经接种两剂疫苗者,如APP出现问题再次接获预约,请勿依约前往PPV接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