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蒙古出现7河狸确诊Delta变种病毒⚡和人类一样会咳嗽、流鼻涕等症状!


除了人类,动物也一样会染上Delta变种病毒!

GIF/tenor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蒙古国国家人畜共患病研究中心主任朝格巴达尔赫上周六通报说,该国出现动物感染新冠病例。7只河狸身上检测到变异冠病病毒德尔塔毒株(Delta),被感染的河狸出现咳嗽、流鼻涕等症状,目前这些河狸已全部康复。

他还说,蒙古国暂时未报告其他动物感染冠病病例,但豢养宠物的人需保持警觉,定期观察宠物有无异常症状。

图/星洲日报

另据该国卫生部当天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新增冠病确诊病例3240例,累计确诊25万2648例。目前,蒙古国约69%已接种至少一剂冠病疫苗,约65%完成两剂疫苗接种。当局已启动第三剂疫苗接种。

为遏制疫情蔓延,蒙古国政府已将全国高度警戒状态延长至12月31日。除成吉思汗国际机场外,其他口岸在今年底前禁止游客通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