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崩塌砸死9个月大孩子💥妈妈亲眼看着儿子砖瓦击中惨死!


又一宗!一名妈妈带孩子出门时,一整个阳台的瓦砾突然从天而降,导致9个月大儿子不幸身亡。

根据星洲网转述《印度时报》报导,这起罕见事故发生于纳索普拉区,死者确认为9个月大的纳克什(Naksh)。

新德里警方指出,死者的母亲上周六(11日)带10岁侄女和纳克什出门,想到附近药妆店采购。

没想到三人途中被瓦砾砸到,其中纳克什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唯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指出,有关阳台相信是因为残旧不堪,加上下雨而导致崩塌,没料到不偏不倚地砸中行人。

目前警方已逮捕该房子的主人,全案仍在调查中。

这也不是印度首宗阳台崩塌导致路人受伤案列,就在今年8月22日,India Today报道,加兹阿巴德Khoda地区一名妈妈为了避雨站在屋檐下,殊不知头顶上的阳台突然坍塌,导致她襁褓中的8岁孩子当场死亡,她和另1名女子重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