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阿嫲凌晨3点《王者荣耀》五杀!腾讯:已通过17次人脸识别⚡确认为本人!


自中国官方8月30日下日落实一系列防范未成年者网络游戏时间措施后,18岁以下仅限可在周五、六、日及公定假日的8pm-9pm期间游戏一小时。

多个手游更配合国家政策,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殊不知,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60岁花甲老太太,凌晨三点排位用赵云拿五杀,让腾讯陷入沉思”的图片,引发了网友热议,并搞笑说到:“我奶常山赵子龙”。

根据新浪报道,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今日发布公告,关于网传图片“60岁老人凌晨三点排位”一事,官方高度关注,并迅速开展了核实工作,经过近3天的筛查比对,最后成功锁定到1个游戏账号。

腾讯表示,从今年3月到现在,该账号因屡被判定疑似未成年人操作,前后共计17次触发并全数通过了腾讯健康系统的人脸识别验证,系统认为确系“本人”在进行游戏。

消息传出后,网友留言突破盲点,表示只要用身份证验证后,第一次记载孙女的脸,后面就可以每次都通过验证。

 

IT之家也指出,腾讯表示,无法判断现实中该账号是否属于“他人代过人脸”,也没有相关权限在企业后台数据之外做进一步确认。

腾讯的回应也让一众吃瓜网友讥讽表示:“可怜60岁老人一晚被叫醒17次”,“笑死了,这老人也太忙了”,“玩了这么多年,还不如个老人”等等留言。

 

官方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