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跌下舞台画面曝光!他直落坠下2米+高台⚡忍着伤痛自行爬回舞台道歉!(内有影片)


现年55岁的艺人林志炫在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在7月底录制表演时传出不慎摔落2米+高舞台的消息。该集节目也在9月9日播出,让全过程曝光!

▲舞台升降台下还有接近一米的高度,为此现场观众预测林志炫坠落将近2-3米高。(图/网易

画面中,林志炫在唱完《飞云之下》鞠躬谢幕后,一时忘记自己站在高台上,在退后几步后直接踩空直坠落地!他在受访时表示,当时他第一个念头就是要立即站起来,不要让大家担心。

▲林志炫表演意外摔下舞台。 (图/翻摄自微博/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微)

接着他向工作人员比个赞,让他们知道他没事,然后自行爬回高台,第一时间告诉观众他没事,并谢谢大家,随后也强忍着疼痛,假装没事般一步步走下舞台。

▲林志炫在摔下舞台之后,又自己爬回去跟伙伴一起受访。 (图/翻摄自微博/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微)

林志炫一到后台后才放下伪装,由其他队友扶着,一拐一拐的走回休息室。其他哥哥们上前关心时,他还开玩笑地说,“当然会痛啊”,最后他让大家继续加油,不要受他影响,才随工作人员去医院检查。幸运的是,他没有伤到骨头或是头部。

▲图/网易

他在接受节目组采访时才坦言心情非常懊恼,因为观众原本可以对歌曲产生共鸣、好好享受听完歌的余韵,却被他这一摔给破坏了感动,自责地忍不住在镜头前掉泪。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节目播出后,林志炫也透过微博写下长长的文章,歉疚表示自己踏入歌坛30年,一直自我期许在舞台上拿出最完美的演出,没想到这次因为自己的不小心,竟然破坏了表演的完美。他解释,当时唱完了歌,想要后退向合唱的队友们比个赞、表达感谢,未料自己早在不知不觉间站到升降台边缘,往后一步刚好踩空,回过神来已经摔在地上。

▲林志炫受访时自责地哭了。 (图/翻摄自芒果tv)

林志炫回想那一刻,第一个闪过脑子的念头是:「糟了,我破坏了这首歌的余韵。」接着又想到「我肯定吓到观众了」,所以马上试着要爬起来,发现四肢还可以动,就立刻拼命地爬过几个升降台,重新回到伙伴旁边完成访问。

林志炫跌下舞台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最后林志炫也向粉丝透露,如今他的身体已经大致康复,希望大家不要再担心。

对于此次舞台,观众也频频喊话,表示这不是林志炫的失误,仅仅是一次的舞台事故,希望他不要再自责,也无需道歉。

▲图/网易

也有现场网友讲述,林志炫从高台跌落后,隔了好长时间才爬回舞台,下台时几乎挪不动步子了,情况应该是比较严重的,与正片播出的林志炫一气呵成上回舞台完全是两码事。有网友表示,节目组无视舞台的安全隐患,故意恶意剪辑,硬生生将一个50多岁的人剪成了体操队空翻大神完美落地,就有点规避责任的意思了,让人很气愤。

▲图/翻摄自微博/披荆斩棘的哥哥官微

推荐大家一起听听这一首演唱水平非常之高的《飞云之下》~当大Vocal林志炫+海泉的完美和声,简直就是天籁之音,还有实力爆发的刘迦+MC HotDog的温柔说唱,让整首歌曲更有味道,听了觉得是一大享受。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