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飞往✈Langkawi机票开卖!单程最低只要RM12~


Pulau Langkawi是大马首个开放旅游泡泡的景点,并从9月16日开放旅游!全马人民都可以enjoy cuti-cuti Langkawi,除了强化管制(PKPD/EMCO)地区的人。

>>Langkawi旅游泡泡SOP!<<

为此,AirAsia也为很久没有乘坐飞机去旅游的民众,推出了一系列的Langkawi优惠!

✈单程机票飞往Langkawi只要RM12

Woohoo~AirAsia机票大减价又来了!不管你是从吉隆坡、槟城、新山、怡保或是哥打巴鲁飞往Langkawi,单程机票只需 RM12!

  •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9月19日
  • 旅游期限:2021年9月20日 – 2022年3月26日

✈坐airasia ride去机场,单程只需RM55

哇塞!现在的AirAsia更加多面化!现在大家也可以用 airasia ride 直接预订前往机场,单程只需RM55(目前仅适用于巴生谷)。

✈SNAP优惠 – 机票+酒店,3天2夜只需RM99

这个配套超级值得入手!你可以从购买机票加酒店的超值配套,一人最低只要RM99!酒店超级多选择,而且还有5星级酒店哦~

旅游期限:2021年9月16日至12月31日

✈用AirAsia APP订酒店,可折扣10%

从即日起至2021年9月19日连同机票一起预订Langkawi酒店,可以输入【VAX8TION10】promo code获得额外 10% 折扣!

旅游期限:2021年9月16日至12月31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