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网民直击「看性病」?!头被套住,脚被拷上的10秒影片曝光!


吴亦凡上个月因涉嫌诱奸未成年女性,被北京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一夜之间从当红明星变成阶下囚。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医院目击疑似是吴亦凡的男子戴着脚镣,被警方带往看皮肤科,而该科医生的专门项目是「性病」,引起热烈讨论。

图/微博

9日凌晨微博上疯传一段10秒长的影片,两名警察押着一名高瘦男子在等诊间叫号就诊。只见男子脚上被铐着脚镣,头还被套住,爆料网友直指该男就是吴亦凡。

称曾经当了吴亦凡5年粉丝的网民也出面指认,表示这个背影和身高的确相似度极高,甚至有人翻出过去吴亦凡的背影来比对,认为就是本人无误。

图/微博

据悉,影片地点位于北京某医院,这名疑似是吴亦凡的男子是挂皮肤科,而根据片中拍到的医师介绍,有网友发现该医师除了在皮肤科方面是专业外,另一个强项则是「性病」,擅长诊治爱滋病、梅毒等性传染病。

图/微博

由于这是吴亦凡被逮捕后的第24天,种种巧合也令外界有诸多联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