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渣男?“19岁男网红”约女网友见面再霸王硬上弓!爆料者:受害女生有近百人!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19岁华裔男网红被爆出桃色丑闻,爆料者指他在去年约了一个女网友见面时,霸王硬上弓,奸污了该女子。

图/chinapress

这件事情在网络传开后,越来越多女生表示曾是受害者,意外揭发男网红强奸、非礼和骚扰近百人!

《中国报》联系了一个爆料者及一个受害女子,得知整个强奸案的事发经过。

去年,受害者周小姐(化名)在交友平台上认识该网红,两人聊天约1星期后,对方约她见面。

当时疫情严重,加上妈妈不允许她出去,所以便拒绝了约会请求,可是该网红却扮可怜,说自己已经请了假,然后再改口说只是在她家楼下聊天,所以周小姐便发了住家地址给他。

“去年11月某一天,下午5点左右,他开车到我公寓楼下后,我告诉家人有朋友找我便下楼。由于他的车阻碍到后方车子通行,他叫我先上车再说。”

网红将她骗上车后,谎称尿急要找厕所,不听她带路的指示,一直在绕路,之后说要载她回家,最后却开到偏僻处性侵她。

当时她一直挣扎和哀求,无奈女生和男生的体型差距大,对方身型健硕,挣扎了很久都无力反抗。

“完事后他不断安抚我,还说要对我负责。当时我被吓到整个人都处于懵懂的状态,也忘了他怎么送我回家,只知道我回到家时天开始黑了。”

事后,她发信息质问该网红,没想到对方随意敷衍几句后,竟立刻Block了她,还删除了所有聊天内容。

该网红的恶行传开后,越来越多女受害者表示曾遭遇同一个人的狼爪,以下是受害者揭露自身经历的聊天截图。根据报道,受害者加起来有接近百人。

图/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