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产妇!生完大步走出产房🤰老公惊呆问:这怎么和戏里演的都不一样?😂


从怀孕开始一直到宝宝落地,这其中的辛酸滋味恐怕也只有当妈的人才清楚了。当女人被推进产房的那一刻起,就犹如在在鬼门关走一遭。

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一般上身体都比较虚弱,就连从床上坐起来的这简单动作可能也无法独立完成。

9月6日,中国河南郑州就有一名男子守在产房外,准备了许多鼓励安慰的话,默默在心里复习了几次,等待老婆被推出产房的那瞬间,可以好好感谢老婆辛辛苦苦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和电视剧里的不一样

殊不知,当门被推开时,老婆自己迈着大步走出来,男子呆住:“这怎么和电视剧中演的不一样?”

▲示意图/网易

原本男子想象中的画面时,一脸虚弱的老婆,满身汗水并闭着眼睛,话也不愿多说的躺在病床上,和孩子一起被医护人员推出产房。为了录下这温馨一刻,他还早早开启摄录模式,在门外等着。

男子也准备了很多安慰的话语,想等老婆出来鼓励她。然而等产房门被打开后,首先出现的不是医生,而是拿着手机,背着镇痛泵的老婆。

这让门外的老公当场惊呆,惊讶的表示,“这怎么自己就出来了?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反而一副很轻松的状态”,发现老公很惊讶后,女子反问道:“那我能咋的?”

看着迈步走向病房的老婆,男子忍不住笑了,让老婆别这样,哪怕稍微“意思”一下也好,让别人觉得她是个刚刚生完孩子的产妇。女子回道,自己又没事,有什么好意思的?

▲示意图/网易

男子还说:“得给你颁个最佳产妇奖,自己走出产房走到病房,让你老公我很没有存在感……”

最后,男子也担心老婆着凉,提醒她上楼后把秋裤穿上,但女子依然果断拒绝:“我不穿,我穿这就行。”

这名产妇还贴心地等在门口,等医生抱着孩子出来后才关门。在返回病房的路上,一旁的医生也非常照顾产妇,担心她刚生完孩子,身体难免会有些不适,便左手抱着新生儿,右手搀扶着她。上了楼后,男子将摄像头对准老婆,又忍不住笑起来:“你这跟没事人似的,你这太厉害了你!”

忍着宫缩,坚持吃饱了才去生

据女子老公吴先生表示,老婆出来之前他就接到了电话,因为是夫妻二人迎来的第一个小生命,所以还是有些紧张的,这才打开手机摄像头,想记录一下三口人的幸福瞬间。他准备了很多“台词”,结果丝毫没有用武之地,和电视里演的不一样。

▲示意图/网易

吴先生称,老婆不是一个矫情的人,有点“奇葩”,生孩子之前还忍着宫锁反应,吃了一顿烤肉,“她说不行没吃饱,吃饱了咱再走。”

网友直呼羡慕

“像是去产房参观”

吴先生将影片发布在抖音后,不仅女子老公诧异,有过生娃经历的网友们也很惊讶,表示她自然的像是进产房参观,体质强悍的令人羡慕。

有网友想起了自己生产时的痛苦经历,生完一胎时,状态也很不错,但生完二胎之后就很虚弱了,甚至连拿勺子都拿不稳,躺了好几个小时。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生产后虚弱的躺了三天,还问其他网友是不是自己太“矫情”……😂

观看《最牛产妇》视频:请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