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收到大银行 MBB & PBB 的录取通知书⚡该选哪里一家入职?网友爆料:这家薪水比较高!


大马网友在小红书上寻求建议,他表示同时收到 Public Bank 以及 Maybank 的录取通知书(Offer Letter),虽然非常开心,心里也踏实了很多,但是却面临选择的窘境,一时之间做不了决定,于是到小红书问问各位前辈们的意见。

图/flexjobs

他在贴文中表示,自己成功接获MBB的职位是 Relationship Manager Development Program (RMDP);而PBB的职位则是 Management Trainee(MT)。自己选择公司比较看重4个条件,分别是工作氛围、福利、发展平台以及实践经验。

这则贴文成功引来许多前辈们提供自身的经验,同时也给小姐姐选择的意见和原因。没想到到多数的前辈都推荐了这一家银行…

▼第一份工作选择PBB

▼很多做银行的朋友都跳槽到MBB

▼哇!看来MBB的薪水和花红都很不错哦~

▼看看这位前辈的意见,你们认同吗?

▼邀约当同事!也不错哦~进到新公司,新的环境,至少还有一点熟悉的感觉~

▼小姐姐真的要想好好,自己喜欢做什么咯~

▼好的工作环境和同事,真的还蛮重要的!

不管小姐姐最后的决定是什么,相信都会是好的结果。毕竟每一家公司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而且两家银行在马来西亚都是数一数二的!小姐姐,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