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Toyota卖车小姐姐爆红!她竟然为顾客的全新Vios⚡打Diesel!?网民:完蛋了~


你知道汽油和柴油(Diesel)的分别吗?普通汽车不能打柴油吗?

近日一名来自新山的Toyota汽车销售小姐姐,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照片,画面显示她正在打油,但是油枪是黑色的Diesel,同时表示为顾客送新车前,一定会把油加满满!

就这样,一个打油的动作让这位小姐姐爆红!网友们都在议论纷纷,这位小姐姐为顾客的Toyota Vios新车打上了Diesel。

为此,这位小姐姐马上删除了这一张照片,并在Facebook上澄清:

安全把车车送到车主手上啦~

刚刚打油的post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就引来那么多人的关注,要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讨论唷

虽说糊里糊涂,但卖车那么多年,打油还是会分辨的啦

首先,谢谢这位小帅哥的支持~感恩总是遇到那么好棒棒的顾客,第一次买车车就交给小茉莉 满分

接下来,vios 大量大量现货买车车找小茉莉送满缸油~~~~

看来大家白担心一场了!这位小姐姐只是纯拍照而已,没想到竟然掀起那么的反应!相信所有汽车销售员都是专业的,大家请放心吧!

在新山想要买车的朋友,可以去找小姐姐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