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刘德华超级粉丝「杨丽娟」⚡为追华仔害父卖房跳海!如今现况大曝光!(内有影片)


大家还记得这位华仔狂粉——杨丽娟吗?

杨丽娟,从16岁开始迷恋香港明星刘德华,此后,初中没念完就辍学在家,疯狂收集有关刘德华的资料。父亲杨勤冀为了助女追星,卖房、花掉毕生积蓄、欠债,甚至企图卖肾。

2007年刘德华的粉丝见面会中,杨丽娟终于见到偶像了,但是她冰不满足于是要求单独与刘德华见面,最后还是被拒绝了。从此,一切开始失控,溺爱她的爸爸杨勤冀于2007年3月26日在香港写下12页的遗书后,投海自尽!

父亲的死,成了杨丽娟不可磨灭的烙印,她成了那个为了追星,害死父亲的人。没想到却没让她清醒,反而认为一切都是刘德华的错,要求刘德华赔偿。当时,刘德华只好发出声明要杨丽娟停止失控行为。

失去了父亲这个依靠,杨丽娟特别懊悔。自那以后,她把自己封闭起来,拒绝所有媒体采访,并从公众视野消失。

如今,父亲离开14年了,杨丽娟和母亲生活得怎么样?

43岁杨丽娟近日难得接受《豫见后来》访问,提到在爸爸过世后相当后悔,把有关刘德华的东西全都烧毁,回归朴实生活,在一间超市当收银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