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天才“全红婵”再现『水花消失术』💦力压7大世界冠军,勇夺第一!(内有视频)


中国14岁“跳水天才”全红婵,在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上演“水花消失术”,5跳中3个拿满分,以总分466.20分夺得奥运冠军。同时,她的表现引起各界的关注,并热议起她的年龄及表现。有者甚至表示,只因她年龄小,“身体轻盈”侥幸夺得冠军;有者表示她只是侥幸夺冠。

对于外界的质疑,全红婵今日在中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运会)的女子团体10米跳台中,以实力狠狠打脸所有质疑的声音,再次重现“水花消失术”,带领广东队暂列团体第一!

这名14岁的跳水天才,用实力征服了现场观众,第一跳就近乎完美的零水花表现,让全场观众沸腾,纷纷站起叫好!

除了原本的天赋,其背后的努力及扎实的基本功,都缺一不可。

8位世界冠军同场比拼

众所周知,中国跳水队被称为梦之队,包揽了世界各大赛的冠军,因此更有人戏称,在中国全运会比拼还紧张过参加奥运会、世锦赛等世界大赛。

这句玩笑话一点都不假,因为本次全运会除了全红婵这位新出炉的奥运冠军外,同场比拼的选手包括张家齐、陈芋汐、任茜等8位世界冠军。

当地媒体报道,本次全运会跳水项目难度并不低于在奥运会赛场,可说是高手如林,当中就有:上届全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冠军张家齐,同时与陈芋汐搭档也是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选手;陈芋汐还囊获了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跳台亚军。

同时,上届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台冠军选手任茜,在世锦赛多次夺冠的司雅杰,同时也是上届里约奥运会亚军选手。

除此之外,其余世界冠军包括卢为、苑浩妍、焦婧婧等人均有着很强的实力。

稳定发挥,夺得第一排位

在东京奥运后吸引许多目光的全红婵,在全运会上平稳发挥~再次重现“水花消失术”,以绝对优势拿下四个满分。虽然说第三跳有少少失误,但也算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

最终,她以413.90的分数,夺得第一,并领衔广东队暂列全运团体跳水第一。

全红婵全运会视频:

最难能可贵的一点是守住本心

作为14岁跳水天才的全红婵,在奥运之后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难能可贵的是,成名后的全红婵仍保持初心,在东京回国后的隔离期间也仅在抖音平台分享了一次隔离训练,便回归原本生活,鲜少出现在观众眼前。

她的父亲更选择不消费女儿,跳水队也照常给足照顾,这让小女孩没有因为她巨大的人气、话题和商业价值,而沾沾自喜,依旧保持着非常纯朴和天真的性格,继续埋头苦练。

这也促使她在全运会上交出了漂亮的成绩,依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平,让观众看到跳水梦之队的实力。

希望她在全运会结束后返校时,不要受到太大的打扰,好好完成学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