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2剂疫苗接种MySejahtera却无证书?KKM教你⚡可以投报求助+暂用疫苗卡证明自己!


早前有网民称已经完成2剂疫苗接种,唯My Sejahtera迟迟没有显示电子证书,他也已经投诉了7次,但如今却还未获得更新。

由于不少人表示面对电子证书问题,卫生部旗下的“我的健康”(KKM MyHealth)平台推特帐号发文,教导公众如何透过My Sejahtera求助平台向当局投诉。

卫生部指出,如果公众在完成接种疫苗后,My 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没有显示电子证书的话,可以在求助平台(Helpdesk)中向当局投诉。

“有面对电子证书问题的公众,请在MySejahtera求助平台中点选M选项(我已经接种疫苗了,但是我的状态并无更新),并填写相关资料,当局将会在接下来的1至2个星期里进行资料整理。”

在面临疫苗电子证书无法显示期间,或是已完成疫苗接种的公众获得电子证书之前,都可以使用疫苗接种卡来证明自己已经完成疫苗接种。

示意图/Googl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