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专家警告⚡Covid-19恐明年变种升级Covid-22!可能比Delta病毒更致命!


Covid-19明年或变成Covid-22?!

根据英国《TheSun》报道,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免疫学家瑞迪警告,要为冠病变种病毒做好准备,恐明年会出现更新及更强的变种病毒,可能比Delta病毒更致命,成为一种被称为Covid-22的新变种病毒,届时疫情可能会比现在更糟。

瑞迪表示:“如果这种变种毒株真的出现,我们必须尽早辨识它,疫苗生产商必须快点调整其疫苗。这种新变种毒株出现是巨大风险,我们必须为此作准备。”

他警告,Beta和Gamma变种病毒株变得更具传染力,或Delta发展出逃避免疫系统突变时,会是疫情的下个阶段,亦即是明年的大问题,疫情可能会比现在更糟。

另据美媒报道,冠病Mu变种病毒已经在美国首都和47个州传播。不过目前Delta变种病毒仍为当地的主流病毒,Mu变种病毒感染病例占比不到百分之一。

美国许多民众拒打疫苗,却听信偏方,自行购买驱虫药“伊维菌素”(ivermectin)来治疗或预防冠病。然而,引起身体不适,大量消耗当地医疗资源,对此,俄克拉荷马州有医师表示,医院目前正在照顾大量使用驱虫药的患者,恐延误到其他病患的救治时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