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转走一点钱⚡男子银行户口1.2万块,3个月后不见完!


没收到转账验证码(OTP)的状况下,大马一名男子的银行户头几乎每天都有小数目的进出纪录,数月后发现有1万2000令吉不翼而飞!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来自吉打的男子在脸书PO文指出,他上周三(1日)网购时被告知余额不足,于是登录银行户头查询,才发现户口仅剩RM70多块。

他当下立即联络银行并且冻结户口,未料隔天仍发现一笔逾两百令吉的进出纪录!他于是往前追溯,才发现从年初至今已有累计1万2000令吉不翼而飞,因此立即报警处理。

“银行告知这些钱是买游戏用途,但我都不玩游戏的,因此立即冻结户口,封锁银行卡……结果还是有逾两百令吉转账进来又汇出去!不是说冻结了吗?”

男子坦承自己疏忽,因近三个月都在忙于撰写硕士论文,且起初都只是小数目,而且完全没收到OTP,因此才没有察觉到这些汇款记录。

他报警的隔天就到银行处理此次事件,但被告知这是双方必须负起的责任,太久以前的转账记录可能无法追回。银行职员告诉他说,他们只能帮忙呈交表格给总部,过程需要30至90天来调查。

目前,他无故被转走的1.2万令吉仍未追讨回,需等待银行方调查处理。因此,男子提醒网民勤查银行户头,以免遭遇相似事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