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10月3日照常开课⚡高级教长:没有接种的教职人员一律不准返校!


确定了!我国教育部高级部长莫哈末拉兹宣布,10月3日将如常开课,不过处于经济复苏计划(PPN)第一阶段的州属的师生将不会重返学校上课,而其他州属则根据国家复苏计划的不同阶段,来安排复课方式。

根据星洲网报道,他补充,在学校工作的所有教职人员,包括:校长、老师、清洁工、食堂业者及员工、保安等,都必须接种才可以到校,否则不允许进入学校。

▲莫哈末拉兹:教育部不允许不允许未接种冠病疫苗的教师,与学生有直接接触。(张洁盈摄/翻摄自星洲网

他今天到玻璃市Putra Regency酒店,与玻州中小学家教协会主席、教师及校长,分阶段进行对话会后,召开新闻发布。

未接种教师禁面对面授课

莫哈末拉兹也说,教育部将不允许未接种冠病疫苗的教师与学生有直接接触,包括开课后不可进入课室教课,届时将会发出工作指南,另行安排工作范围给这些教师。

他说,目前有约2500名教师,以各种理由包括健康因素拒绝接种,该部已积极与相关教师接洽、尝试辅导并说服他们接种。

“我们也正与公共服务局(JPA)商讨,如何处置这些拒绝接种的教师。”

▲莫哈末拉兹(面向镜头右二)与玻州中小学家教协会主席、教师及校长,分阶段进行对话会。(张洁盈摄/翻摄自星洲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