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车也可以很可爱😂女子Gostan车没有“哔哔”声,反而是Doremon主题曲!网笑:做莫酱Cute~


倒车(大马俗称:退车)是每个驾车人士都会的车技之一,近日一位大马女子却因为倒车进入停车位的视频后走红。她展示她的车有一个独特的倒车传感器,不像其他人那样发出哔哔声。

TikTok 用户@noorfaizatul2 上传了该短片,在视频中,她展示了自己的倒车技术,而倒车传感器竟然开始播放哆啦A梦的主题曲!可爱又搞笑让网友们感到惊讶。

在评论中,她解释说,设备是从日本订购的,是她的丈夫帮她安装的。

对于那些想知道这位女士如何知道她是否正在接近车后物体的人,她解释说,原来的蜂鸣声传感器仍然完好无损,因此在倒车时不知道她是否会撞到什么东西是没有问题的。

由于太可爱的倒车音乐,该视频已获得超过 101,700 次观看,不少网民也留言:“隔壁邻居应该很清楚你回家的时间”、“如果你在超市倒车,所有人都看过来怎么办?我会被冻在车里,不想出去。”等。

@noorfaizatul2reverse sensor. #fyp #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doraemon #avy♬ original sound – Noor Faizatul🇲🇾

以上资料源自于Say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