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网友“农历七月”挑战!男子下水5分钟「离奇消失」超毛过程全直播了!


新加坡最近发生一起惊悚意外,一名45岁男子接受匿名网友挑战,在夜晚跳进新加坡河,试图游到对岸,并全程直播,却因此不幸溺毙。

据新《联合晚报》报导,这起溺毙案发生在27日晚间,死者是45岁的印度族男子雷森(Raysan Ace)。

据悉,当晚雷森下水前曾在个人脸书上直播,他面对镜头脱去上衣后,表示自己将接受在农历七月在新加坡河游泳的挑战。

雷森说完之后,就从驳船码头岸边的石梯向下一步步走入河中,然后开始往对岸方向游去,但在开播没多久后,他就在镜头下消失无踪。

图/setn

从拍摄画面可见,一开始,黑暗的河面上仍能看见雷森游泳时激起的水花,然而就在短短5分钟后,水面就不再有任何动静,雷森突然就消失在河中。

事发时,雷森的一名友人也在现场,吓得马上打电话报警。当地警方在晚间8时40分左右接获溺水通知,随即派出灾难拯救队(DART)潜水员前往现场,潜入水下搜救,最终在水深三公尺处找到他的遗体。

奉劝大家一句,千万不要高估自己的运气,也不要高估自己的体力,生命可贵,不要轻易开玩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