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戴的手表大爆红!没想到竟然是这个牌子!网民:首相很Fashion~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的装扮,一直都得到大家的关注!而这一次,大家的目光再一次投在首相的手表上!

事关马来艺人艾隆阿兹(Aaron Aziz)是一名迷彩爱好者,他发现首相出席活动时手上所戴的迷彩手表,因此在社交媒体上向网民询问首相戴的手表是什么牌子。该贴文涌入大量的网民,为Aaron解答!

对此,一名网友留言表示,首相所戴的迷彩手表,是Casio G-SHOCK系列GA-700CM型号的手表。根据网上这系列的价值显示,一只手表从RM800起跳。

图/zalora

 

但是更多网友留言推翻首相戴的手表不是G-Shock而是来自大马品牌的Submarine Watch Malaysia!这一个手表品牌专门推出大马军事系列的手表,当中包括海军、陆军以及空军。

根据该牌子的Catelog显示,首相所佩戴的相信是Tentera Darat Malaysia,一只原价只要RM269。

图/anyflip

根据Shopee上的价格显示,这只手表的价格高达RM956!

图/Shopee

此外,更有眼尖的网友注意到首相的时尚,当他出席有关军事活动,都会戴上一套的迷彩配件,那就是口罩以及手表。虽然这样的小细节,都大大地显示出首相的时尚感!

Aaron原文:

“你们都知道,我的古尔达衬衫是迷彩的、背包是迷彩的,甚至连妻子的头巾也是迷彩的,我在医院忍受痛苦的同时,看见首相戴着的迷彩手表,好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aron Aziz (@aarondwiazi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