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越来越多家购物商场宣布:未接种新冠疫苗者,禁止入内!


根据《光华日报》报导,随着Klang Valley成人疫苗接种率达到88.7%,雪隆区有越来越多商场宣布,未来仅允许已完成接种新冠疫苗者进入!也就是说,未接种或尚未完成接种疫苗者,禁止进入这些商场。

双威集团宣布,从9月15日起,该集团旗下位于巴生河流域的4家购物中心,即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双威伟乐城(Sunway Velocity)双威太子广场(Sunway Putra Mall)双威吉萨购物中心(Sunway Giza),只允许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进入。

无论如何,管理层表示,某些不符合接种疫苗条件的人士,则可豁免。

吉隆坡谷中城购物商场(Mid Valley)也在官方脸书贴出公告,该购物中心的零售店已恢复运作,惟也是仅允许已完成接种新冠疫苗者进入商场。

此外,吉隆坡城中城阳光广场(Suria KLCC)、飞轮海购物商场(Fahrenheit Mall)、雪州八打灵再也万达广场(1 Utama)等,也都在官方脸书做出相关宣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