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疫苗不给录影,工作人员阻止接种者:凯里辞职了,不能拍


多人投诉“打空针”事件后,前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于7月23日宣布,民众在接种疫苗时可以拍照或录影。

昨日,一名网民在“@winraffm”在推特上传一则8秒影片,指自己在笨珍接种疫苗,当他准备录影拍下接种过程时,竟遭到一名工作人员阻止。

工作人员突然闯入并挡着他的手机镜头,原因竟然是因为凯里已辞去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职务。

根据男子发布短短8秒视频,可以清楚听见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说道:“不可以录影!凯里已经辞职,卫生部的程序是不能录影。”,接着用手遮住男子的手机镜头。

男子声称,他本来只想录影接种疫苗过程传给家人,但工作人员的态度无理,现在选择公布出来。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已近5400次转发。

不少网民都对于工作人员出面阻止民众在接种疫苗时录影的行为感到困惑,并留言标记卫生部和冠病疫苗特别供应委员会(JKJAV)官方推特,希望有关当局回应。

网民“@parihjuan”认为,接种时录影有助于宣传接种疫苗是很安全的意识,不明白为何有人要阻止录影,加上大家都戴口罩,也不太有人会认得出来;发文的男子也回复这名网民说,他录影时并没有录到那名工作人员和护士,在征求护士同意时,护士也答应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