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没趴趴走也中标!沙巴昨日有超过300个「5岁以下儿童/婴儿」确诊新冠肺炎!


昨日我国新冠肺炎病例再次创下新高,令人震惊的是,沙巴的新增确诊个案中,竟有超过300宗5岁以下的病例!当中包括包括了儿童和婴儿!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沙巴新冠肺炎事务发言人拿督马希迪表示,昨日沙巴新增3487宗新确诊病例,其中31名患者为1岁以下婴孩,297人为1至5岁,显示即使是孩童一样有很大的感染风险。

另外,6岁至17岁确诊患者达632人,18岁至59岁确诊患者达2240人,60岁以上乐龄患者达287人。

新确诊病例中,3444宗为本土感染,13宗为B类别境外输入(从其他州属入境沙巴),以及30宗为监狱及临时扣留营感染病例。

境外输入病例包括来自:马六甲3宗,雪兰莪2宗,吉隆坡2宗,柔佛2宗,纳闽2宗,以及森美兰州及吉兰丹各1宗。

新确诊患者2846人为沙巴本地人,641人为外来人。其中1103人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包括534人已经接种1剂疫苗,以及569人已经接种了2剂疫苗。

其馀1424人还未接种疫苗,以及960人不符合接种疫苗资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