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门的8岁孩子确诊新冠肺炎!全家检测都是Negative⚡他没出过门却突然中招!


文冬一名8岁孩子确诊新冠肺炎,根据中国报报道,其一家5口同住的所有家庭成员检验结果都是阴性(Negative),反而他却确诊了!

报道指出,这名就读二年级的男童是和父母和两名姐姐同住,一名姐姐在吉隆坡工作,他没出过门,怎么会感染也无人知道。

家长受询时说,其儿童发烧两天,全家人使用冠病家用式检测药剂盒进行检验,发现幼儿阳了,带到私人诊所进行检验,昨早成绩出炉,证实确诊。

他说,卫生局昨午到来为全家人戴上隔离手环,从8月27日至9月9日进行隔离两个星期。

“在幼儿报告出炉,我一家人也去进行核酸检测(PCR)检验,报告今早出炉所有人都呈阴,幼儿感染源头也找不到。”

他说,他为了工作天天出外接触人,妻子也只是一星期出一两次购买日用品,每次出外都有遵守防疫SOP,也常使用搓手液洗手。

“目前还不知道为何只有幼儿确诊。”

他说,幼儿目前没发烧,卫生局批准在家居家隔离,不过每天都关注病情,测量体温和氧气量,到目前幼儿病情稳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