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爱情!男子为了留住已故老婆的气味💨67年来居然没洗澡!成为全球最肮脏的人~


海枯石烂的爱情,气味也要留住!

一位来自伊朗的87岁老翁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称为全球最肮脏的人!他不洗澡的原因,是为了想留住逝世妻子残留下来的味道,从20岁开始直到现在,整整67年没有洗过澡!

图/网易

综合外媒报导,住在伊朗南部法尔斯省的阿穆,目前独自在沙漠中生活,67年没洗过澡,令他耳上积满厚厚的尘土及污垢,就像穿了一付“盔甲”一样。当他站著不动时,常会被人误当成一座雕像。

除了不洗澡,阿穆的饮食习惯也相当特别,他每天都会从生锈的油桶里,捞5公升的水来喝,还会吃腐烂的猪肉,就连抽的烟都是乾燥的动物粪便。然而,即使过著一般人眼中恶心又糟透的生活,阿穆却都没有生过病,一直都很健康。

图/网易

虽然身体很脏,他却非常注意外表,不但爱照镜子,还定期修剪毛发、胡子,剪头发则是以火烧头发的方式来修剪,冬天时则戴上头盔来御寒。

附近居民担心他的安危,特地建造了一间砖房给他住,不过,阿穆住了一阵就觉得很不习惯,跑到沙漠附近一个类似坟墓的地洞里生活。

图/网易

很多人对阿穆不洗澡的原因深感好奇,他在受访时语气低沉说,他在年轻时和一个女孩相爱后结婚,两人刚刚过上幸福的生活,妻子却因为瘟疫而猝然离世,令他痛苦万分,从此以后变得自暴自弃。“不洗澡,是因为想要留住妻子残留的味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