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男星暧昧正妹长达4年想约对方出街,结果家人却告知“她已经死了4年”!


因拥有不少灵异经验,有著受封为「鬼王」的台湾男星陈为民在这个农历七月,也是俗称的鬼月,再次“撞邪”!

图/Facebook

陈为民近日上节目分享鬼故事,被问及有没有至今回想起来都会毛骨悚然的经历?他想了一想,接著说到现今有著各种交友软体,但早期台湾仅有MSN,并提及多年前儿子在北京读书,为了陪伴孩子,选择定居在北京也在那裡工作,但会随身带著2支手机,1支是大陆号码另1支则是台湾。

某次台湾手机收到一封讯息,一看竟是许久未联系的正妹友人,对方询问「你在干嘛?」他当时回应自己在北京的状况,接下来几天,对方三不五时就会传讯问候,「你在干嘛?你好吗?」这2句,但陈为民不管回覆几次,总是得不到对方的回应。直至某天,陈为民忍不住小小抱怨怎么都没回覆?有空来北京玩可以找他,此时女方回覆「好!」

图/新浪台湾

就这样来来回回,暧昧传讯传了长达半年,陈为民心想对方是不是对他有点意思?某次回台北洗完澡后,对方又传来讯息,「你在干嘛?」,陈为民表示自己回台北了,还说改天可以碰面,但对方没有理会,此时他也没想太多。可怕的是,陈为民当时用手机看旧新闻,赫然发现MSN早在当年4月就停了,「我那时候是10月,很纳闷那我怎么还在用?」后来他因缘际会找到女方家电话,打去想约见面,没想到对方家人竟称「她肺癌走了4年了!」

图/Facebook

但恐怖的事情还没结束,陈为民表示之后回到中国,跟一群朋友在吃饭,大家开始拱他讲鬼故事,他便道出这段MSN故事,此时陈为民的台湾手机,突然传出「登登登」的讯息声,一看又是来自那女生的「你好吗?」毛骨悚然的经历让他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起鸡皮疙瘩,不仅如此,他还透露与对方2013年的传讯内容都还保留著,未曾删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