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飞了吗?AirAsia所有员工已100%接种疫苗!准备好随时重返天空!


Now everyone can fly AGAIN~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说,亚航机组人员和前线工作人员已100%接种疫苗,准备好飞行了!

图/Facebook

他说,亚航将采取多项非接触式安全和卫生措施,以确保航空业在不久将来复苏时,能维持最高标准。

“我们已准备好起飞。作为我们严格遵守安全政策的一部分,我们所有的机组人员和为乘客服务的前线员工,包括飞行员、机组人员和机场工作人员,都必须接种完疫苗才能重返工作岗位。”

他在文告中说,亚航秉持以人为本,这不仅局限于亚航员工,同时也会通过严格的健康和卫生规程以及稳健的标准操作程序,让乘客安心飞行。

图/Facebook

他指出,世界50多个国家已开始重新欢迎已接种疫苗的旅客,而随着东盟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亚航希望各国尽快放宽对已接种疫苗旅客的国内和国际旅行限制,恢复旅行泡沫计划。

“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周内重返天空。重要的是,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并准备好随时起飞。”

另外,他说,为尽量减少在机场的互动和处理时间,亚航鼓励乘客通过亚航超级app平台在线自助办理登机手续,并使用自动行李托运设施以避免使用值机柜台代理的费用。亚航也提供多种数字支付选项,并在其运营的所有机场接受移动登机牌。

“新的值机功能使乘客能够在前往机场之前,实时在线验证所有所需的医疗文件,同时,亚航航空也正在从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2)开始在主要港口推出生物识别面部识别技术。”

他表示,亚航超级app与政府的MySejahtera数字健康应用程序集成其登机系统,以实现无缝且轻松的登机程序。

他表示,所有亚航飞机上的HEPA过滤器也提供医院级气流,机舱内垂直向下的循环空气,以进一步防止飞行过程中发生任何感染的风险。

“虽然疫情带来的很多不确定性,但有一件事我确信,我们将很快以更强大、更可行的商业模式重返天空,该模式不仅仅依赖机票,随着我们成为东盟首选的数字化转型超级应用程序现正在迅速成为现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