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10年投资“血淋淋”真相!曾手握14间房产⚡到头来却欠银行几百万!


一名网友在《新山大小事》面子书群组分享了一则贴文,文内提到有关投资资讯,他写道:“十年的时间,从 1 间变成 14 间,在人家眼里是一位成功人士”,但事实上,他卖了其中 3 间,最少亏 RM200,000,现在走投无路,名下的 11 间屋子,最多也只供了 24 期。

▲图/翻摄自Facebook群组贴文

他继续说到,网民一定会好奇,既然已经供了十年的屋子,为何最多只付了 24 个月的供期。他透露,因为他将房产抵押再重新贷款。

如今在新冠疫情肆虐之下,他本身从事的行业并不受影响,可以继续做工,为此不能申请延期偿还贷款。

至于租客方面,他说 11 间房产,仅有 3 间有租客,其中 1 间自己住,剩下的 7 间都空置着。

现下,他每个月需要偿还银行RM26,000的贷款,薪水却被扣剩 RM4,000。

“假如把所有房子廉价卖出估计还要欠银行二百多万(令吉),银行存款不到一万(令吉),这个残局真的不懂怎么收拾。”

他说,以上纯粹是把经验分享给大众,同时表示:“世界上没有包赚的东西”。

他也曾尝试联络他的投资老师,但却无法联系上……最后他说到,“老师说的再好,也就是为了赚你的学费,或是赚你的佣金,出了事,拍拍屁股就走。”

“最过分的,现在还在教人家如何买拍卖屋来卖,最搞笑的那些被拍卖的屋子,还是他上一手教的学生买的房子。”

小编也尝试联络贴主,但在截稿前都未得到回复。此贴文也吸引了许多网友赞、留言及分享,其中包括前著名电台DJ贾森,他直言道:“这市场⋯⋯不怕没仙家,只怕没买家;不怕没guru,只怕没路数。”

他也提醒民众必须学习风险管理,可以乐观,但是不能天真乐观,须居安思危。

无论如何,希望民众在投资方面多加小心谨慎,尤其是风险类投资,适可而止为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